孔令辉“国乒STYLE”后 第二把火向透明化管理前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当上国家女乒主帅后,孔令辉到目前为止,有两件事儿“高亮”,让人顿感不同以往历任。

 

  第一件事儿是“国乒STYLE”。能将乒乓和纯文艺形式融合在一起,还搬上了中央电视台,这是头一遭,顺应了“第三次创业”的潮流,打出了亲民牌,展示了国乒队员更生活化的一面。
 
  另一件就是昨天的那场队内六人竞逐郭跃所留空位的选拔赛。搁过去,就算是有这么个空缺,可以“搭顺风车”成为世界冠军的人选,也一定是主教练钦点的。而孔令辉在上任之初,就以公开竞争的方式,给常年难出头的中游队员公平竞争的机会,这将大大激发这一层面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这还意味着,今后女队再有类似情况,也很可能照方抓药,那等于又向透明化管理迈出了一大步。
 
  常言道“新官上任三把火”,孔令辉的“第三把火”什么时候烧?让我们在5月的巴黎世乒赛上拭目以待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