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批女队:一周1次4千米跑还乱叫 骄娇二气很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前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女队在主教练孔令辉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在观摩了女子特警的训练课后,孔令辉表示,与女乒队员相比,虽然都是同龄人,但特警队队员训练的艰苦程度要远大于运动员。

 

  当听说女子特警队队员每天有至少长跑五千米等高强度训练科目,孔令辉教练有感而发,“和你们比起来,我们队员训练量真的太小了。看起来和你们属于同龄人,但我们有些女孩子骄娇二气很重,一周跑一次四千米还吱哇乱叫。”

 

  在观摩结束后,女乒队员还与特警队就体能、心里等专业训练问题进入身日交流。孔令辉说,“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她们有不少人去外地训练了,有些科目没有看到,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学习。”

 

  孔令辉表示,女队最后一次直通选拔赛将于4月上旬在广东举行,按照前两次选拔赛的综合成绩排名,丁宁、朱雨玲、陈梦和文佳等4人获得了最后一次直通选拔赛的参赛资格。“这4个人先抽签打淘汰赛,决出一个名额,剩下的3个人再打一次单循环,如果没有人连赢两场,将和男队一样采用血战到底的赛制,先加赛一局,如果不行再加赛5分,接下来是加赛1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