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带队进特警学院交流 批队员骄娇二气很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来到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交流和学习,队员们欣赏了特警队员训练和作战视频节目,参观了特警学院荣誉室、体育馆,还与女子特警队进行零距离互动。

 

   女子特警队队员们稳、准、狠的格斗技巧以及霸气十足的武术套路,让女乒全队掌声连连,与对方年龄相仿的国手们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这精彩的场面。会议室里,双方进行零距离交流,她们从防伤防病聊到了控制心理,从专项素质聊到了运动原理,尽管各自从事的领域不同,不过还是可以找到不少的契合点。

 

  听闻女子特警队队员每天有至少五千米的高强度训练科目,孔令辉表示:“和你们比起来,我们队员训练量真的太小了。看起来和你们属于同龄人,但我们有些女孩子骄娇二气很重,一周跑一次四千米还吱哇乱叫。”

 

  “我们这次来主要是学习女战士顽强的训练作风,我们队员应该说和她们差不多大小,可人家的训练强度远远大于我们。”孔令辉接着表示,今天有点遗憾的是特警队一些训练科目没有看全,“以后有机会,要继续多走、多看、多学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