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再输球震惊国际乒联:她越来越让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19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开始了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郭跃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最终郭跃延续着直通赛的低迷状态,以2-4不敌对手,无缘女单八强。赛后国际乒联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际乒联文章的开头用“震惊”(shocks)一词概括波兰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比赛。文章介绍赛会头两号种子冯天薇和郭跃双双被淘汰出局。冯天薇败给了29号种子李晓丹,郭跃则输给了12号种子帖雅娜。这样的结果让国际乒联直呼,冯天薇和郭跃越来越让人失望。

 

  国际乒联首先用“五度失望”来报道冯天薇的近况。自从在韩国首尔拿到国际乒联巡回赛的冠军之后,冯天薇遭遇了冠军荒。在韩国站之后的五站比赛中,冯天薇还从来没有打进过四分之一决赛。

 

  接着国际乒联又用“从来没突破半决赛”一词来评价郭跃。文章说,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郭跃身上,她在2010年的奥地利利勃海尔公开赛拿到女单冠军,之后便很难在国际大赛女单赛场上有所斩获。

 

  文章介绍郭跃参加了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全部六站比赛,并拿到了前五站的女双冠军。但是在单打赛场上她却无法打破不能突破半决赛的魔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