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赛李晓丹勇挫姜华珺 郭跃两连胜两男单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角逐。女单方面,郭跃两连胜晋级,李晓丹在第二轮4-3大逆转姜华珺,六位国手仅饶静文无缘16强。男单,林高远、翟一鸣连过两关,会师16强,吴家骥则在第二轮出局。郭跃/李晓丹等三对中国女双强势挺进八强,男双独苗也获得了八强席位。

 

  女单:郭跃晋级16强 李晓丹勇挫姜华珺

 

  除饶静文0-4负于白俄罗斯削球名将帕夫洛维奇止步首轮外,其他五位国手顺利晋级。第二轮,郭跃4-1(11-8、11-5、12-10、7-11、12-10)力擒匈牙利选手洛瓦斯,取得两连胜。武杨直落四局轻取俄罗斯选手梯科赫米洛娃。李晓丹与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苦战七局,在先丢两局的逆境下,李晓丹上演大逆转,4-3(7-11、9-11、11-6、11-9、11-9、6-11、11-4)险胜对手晋级。

 

  王璇则以4-1(11-9、11-9、9-11、11-9、11-6)力克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范瑛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也占据了一个16强席位。其他场次,新加坡老将李佳薇3-4惜败给石贺净,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2-4遭匈牙利老将波特逆转,冯天薇、福原爱等名将则顺利晋级。刚刚大战完姜华珺的李晓丹将在第三轮迎战冯天薇,郭跃对阵帖雅娜,范瑛PK福原爱,武杨、王璇则分别与波兰的李倩、新加坡的王越古交锋。

 

  男单:吴家骥止步次轮 林高远翟一鸣会师

 

  男队此次派出了六位年轻选手参赛,三人在资格赛止步,林高远、翟一鸣、吴家骥则顺利跻身正赛。其中,林高远、翟一鸣在正赛连过两关,会师16强。翟一鸣先是4-0横扫德国选手费杰科内斯,又以4-0力克淘汰送松平健太的另一位德国选手沃西克。林高远首轮4-0轻取法国选手埃洛瓦,次轮又在以1-11丢掉首局的情况下4-2逆转奥地利选手史蒂芬。吴家骥首轮4-0力挫代表日本的海外兵团选手张一博,不过第二轮2-4遭德国选手费勒斯逆转,无缘16强。中国香港名将唐鹏1-4不敌瑞典的隆奎斯特,在首轮爆冷出局。

 

  双打:男双独苗晋级 女双八强国乒占三席

 

  国乒男双独苗崔庆磊/吴家骥首轮3-1(11-7、8-11、11-9、11-7)力克波兰的布拉什奇克/王增羿挺进八强,赛会前两号种子江天一/唐鹏、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则分别爆冷出局。三对女双携手挺进八强。头号种子郭跃/李晓丹3-1力克跨国组合帕夫洛维奇/梯科赫米洛娃晋级,饶静文/王璇3-1逆转日本强档福原爱/石川佳纯,取得了一场大捷,削球强档武杨/范瑛则直落三局横扫韩国的李恩姬/朴英淑,与饶静文/王璇会师八强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