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杯”厦门乒乓赛决赛 男女老年组冠军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备受关注的第八届“SM杯”厦门市业余乒乓球大奖赛开赛两周,部分组别的冠亚军及决赛名单已经纷纷出炉。

  

    率先开打的老年男子组比赛中,厦门本土选手林声锵夺冠,福州选手陈心廉屈居亚军,并列第三名是黄清山以及来自福州的周而惠。老年女子组的冠军奖杯则被去年的亚军陈石君捧走,亚军是SM乒乓球赛的铁杆球友江菱菱,许端端、林佩端并列第三名。

  

    今年中年女子组则杀出了一匹黑马:原福州体工队的退役选手林秀丽,这位首次参赛的选手一鸣惊人,凭借着高超的削球技术冲刺到最后的角逐,她将与去年二号种子选手张小琳在总决赛上一较高低。康月华、陈瑛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集大体院的曹静与去年冠军黄静最终挺进青年女子组决赛,两“静”相争也将在总决赛上精彩上演。郭英苗、高雯则并列第三。

  

    昨天晚上进行的男子中年组第二阶段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已三年夺冠的福州选手宋志强不负众望杀入决赛,与去年冠军潘朝晖再次在总决赛中遭遇。吴耀中、陈伦并列第三。

  

    据了解,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比赛中,每天晚7:00在SM五楼多功能厅还将进行青年男子组、中小学男女单组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