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宣布取消举办亚洲杯 是否延期还未确定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7日,日本乒乓球协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原定于3月26日-27日在横滨举行的亚洲杯乒乓球赛将取消,是否延期举行还未确定。

 

  事实上,就在3月15日,横滨亚洲杯乒乓球赛组委会还曾宣布说,为了激励在震灾中努力的人们,将会继续在日本横滨于3月26日和27日进行亚洲杯赛。但在两天后的17日,日本乒乓球协会发表声明说:由于大地震和海啸,以及核辐射可能造成的影响等原因,决定将亚洲杯比赛中止。今后将会和亚洲乒乓球联合会进行商谈协议,目前延期到何时进行的时间未定,球票等问题今后另行通知。

 

  今年的乒乓球亚洲杯赛原定于本月26日和27日两天在日本横滨举行,中国队准备派出的男子运动员为马琳、陈玘,女子为郭跃和刘诗雯参赛,其中刘诗雯还是亚洲杯卫冕冠军。

 

  3月11日,日本发生了特大地震,并引发福岛核电站核物质泄漏扩散,这一突发事件导致了多项体育比赛延期或取消,其中包括花样滑冰世锦赛、足球亚冠联赛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