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总决赛:9月11日将在重庆打响 设置球迷开放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正处于休赛期的2015年乒超联赛总决赛将于9月11日在重庆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2015乒超总决赛还设置有球迷开放日活动,让球迷可以和乒乓球员们面对面互动。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在乒超联赛基础上,于2014年创办的大型乒乓球比赛。本次总决赛由2015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取得男女前四名的俱乐部参加,项目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堪称全世界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职业联赛,包括丁宁、李晓霞、马龙、张继科等众多世界冠军将分别代表各自的俱乐部来渝参赛。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还专门设置了“球迷开放日”活动,将通过线上微信征集的方式,招募约100名球迷,与选手交流互动。“互动方式主要是在比赛当天上午,与选手过招,学习技艺。”重庆市乒协主席王济光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