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战况:木子朱林峰晋级 顾玉婷淘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点击数:

  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于8月5日-8月9日在成都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在昨日举行的首轮资格赛比赛中,中国有三位选手——朱林峰、木子、顾玉婷出战,最终木子朱林峰晋级 顾玉婷被淘汰。


  男单资格赛


  朱林峰是此次出战男单资格赛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他的对手是韩国的赵彦来。比赛开始阶段朱林峰进入状态很快,11-7/11-8/11-4连下3局建立起了3-0的领先。随后赵彦来发力11-7扳回一城,但第5局朱林峰再度掌控了场上的局势,11-5拿下,总比分4-1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女单资格赛


  1995年出生的山东小将顾玉婷出战女单资格赛,首轮中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的刘星茵。虽然贵为青奥会的女单冠军,但顾玉婷的大赛经验并不丰富,刘星茵一上来就11-9/1-11/11-9/11-7建立起了3-1的局分领先。随后顾玉婷稳住阵脚,11-6/11-3连扳两局,但决胜局刘星茵还是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11-9拿下,总比分4-3击败顾玉婷晋级第二轮。


  曾拿到苏州公开赛女单季军的木子,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胡慧芸。比赛一开始木子就11-5/11-4建立起了2-0的领先,随后胡慧芸11-4扳回一城,但稳住阵脚的木子没有再给对方机会,11-4/11-6再度连下两局,大比分4-1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木子和朱林峰顺利晋级下一轮,在今日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朱林峰将对战韩国选手金东俊,木子的对手则为新加坡选手林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