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马龙寻求卫冕 刘诗雯对战冯天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今日正式打响,上届冠军马龙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寻求卫冕冠军,女单方面,丁宁为头号种子,将对战李佼,而流失问责分在下半区,刘诗雯将对战新加坡乒乓球名将冯天薇。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头号种子马龙,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第二轮迎战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1/4决赛与队友方博对垒,这也是世乒赛决赛的重演,当然方博要先击败新加坡的高宁。张继科与马龙同在上半区,第二轮遭遇中华台北的庄智渊,1/4决赛对阵德国的奥恰洛夫。


  二号种子许昕在下半区,与中国香港名将唐鹏争夺八强席位,1/4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和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小将樊振东,则与德国名将波尔,争夺下半区另外一张四强门票。


  女单丁宁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第二轮面对荷兰削球老将李佼,1/4决赛对阵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半决赛可能面对石川佳纯和伊藤美城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刘诗雯、朱雨玲和陈梦,将力争会师四强,刘诗雯在晋级道路上,将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的阻击。


  男双樊振东/许昕与张继科/马龙同在一个半区,两对组合有望会师四强,不过要先击败韩国组合赵彦来/金东炫和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晟晟。方博与朱霖峰搭档,要先战资格赛。


  女双丁宁/朱雨玲与陈梦/刘诗雯,在1/4决赛就交手,胜出者半决赛面对中国香港组合杜凯栞/李皓晴。另外一个半区,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将与日本新秀组合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争夺决赛席位,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姜华珺也会参与竞争。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将于8月7日正式打响,届时,央视CCTV5和CCTV5+军将对比赛进行实况转播,转播时间在这里,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