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乒队携手马德里竞技抵达上海 推广乒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点击数:

  西甲著名球员马德里竞技携手西班牙国家乒乓球队一起抵达上海,进行西甲世界挑战赛巡礼,西甲主席Tebas先生亲临现场,与此同时,西班牙兵乓球国家队与上海体育学院乒乓球队员也开展一场友谊赛,推广乒乓球。


  作为此次西甲世界挑战赛巡礼的重要行动之一,虽然西班牙国家乒乓球队的运动员并不被媒体所熟知,但是这却提供了球迷与球员之间一次很好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此次作为奥运会项目之一的乒乓球运动携手马德里竞技一同登陆上海,将让中国更好地了解西班牙的体育运动。 


  比赛在上海的一所体育学校里展开,由西班牙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对战上海当地最优秀乒乓球运动员。与此同时,西甲主席Javier Tebas与西甲队员代表也一同见证了这场紧张激烈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西甲主席Javier Tebas也与西班牙国家乒乓球队的运动员一同打起了乒乓球。此后,西甲主席还与西班牙国家乒乓球队互赠了礼物。西班牙国家乒乓球队向西甲主席Javier Tebas和西甲项目战略执行Ignacio Martinez Trujillo赠送了他们的球衣。同时,西甲向西班牙国家乒乓球队赠送了纪念章,以感谢他们参与此次西甲世界挑战赛巡礼项目。


  除此之外,西班牙乒乓球队将继续跟随西班牙足球队一起,进行更多的推广活动,让更多热了解喜爱乒乓球运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