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德回应:比赛会精彩 水平会更高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点击数:

  昨日,记者从中国乒乓球协会获悉,将于下个月开战的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将有3支国外球队参加,其中包括1支男队和2支女队。

  对此,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表示:“我们对中国乒协的‘养狼计划’非常支持,因为这不仅会让比赛更精彩,同时更有利于提高联赛的整体水平。”

  据了解,自中国乒协2009年实施“养狼计划”以来,效果并不十分理想,尤其在“请进来”的方面,参加乒超联赛的外援人数并未有明显增加。

  为改变现状,中国乒协今年大胆地提出“让国外球队整体参加联赛”的方案,这一做法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新加坡男、女队和日本mikihouse俱乐部将参加甲A联赛,西班牙男队将征战甲B联赛。

  其中,参加甲A联赛女子项目征战的新加坡队将派出除李佳薇外的全部高手,而由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领衔的mikihouse俱乐部也是日本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这是中国乒协首次允许外国球队参加联赛,这种形式在中国体育史上也属首次。根据规定,外国球队在联赛中只计算排名积分,不参与升降级。

  对此,重庆康德俱乐部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总经理胡蓉蓉表示,让国外球队参加联赛,比赛会更加激烈,更具有看点,有利于球队技战术的提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