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挑战赛张继科率队出战 门票最高380最低50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点击数:

   2月2日消息,2013年亚洲——欧洲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亚洲站)将于2013年3月16日、17日晚在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举行。届时,岛城观众将有机会在家门口目睹来自全世界的乒球高手对决,最重要的,本土选手张继科有望代表亚洲队迎战奥恰洛夫领衔的欧洲队。

 
  欧亚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自2009年开始成为一项影响广泛、观赏性极高的乒球盛事。作为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其第一回合上半年在亚洲举行,第二回合下半年在欧洲举行,中国乒坛顶级球星均参加过该项赛事。
 
  上两届挑战赛的亚洲站分别在北京和天津举行,此次青岛申请到该项赛事的申办权,依赖的是优越的场地和承办过苏迪曼杯、羽毛球亚锦赛以及国际泳联(微博)跳水系列赛等国际大赛的优良办赛团队。据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李雷介绍,本次比赛将分别于3月16日和17日19时开始,比赛以两场团体赛的总成绩确定两队胜负。赛事总奖金为95000欧元,来自欧洲和亚洲的10名运动员将分享这笔奖金,其中冠军队将获奖63000欧元,亚军队将获得32000欧元。目前,代表欧洲参赛的5名运动员已经确定,分别是:迪米特里·奥恰诺夫(德国)、乌拉德米尔·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阿德里安·克里桑(罗马尼亚)、陈卫星(奥地利)、马科斯·弗雷塔斯(葡萄牙)。
 
  当欧洲队的出战名单已经尘埃落定的时候,亚洲队的名单还在积极酝酿中。虽然国乒的任何一个明星都能带来世界最高水平的视觉享受,但是对于岛城观众来说,本土奥运冠军张继科能否出战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问题。李雷透露,答案几天之内就将揭晓。
 
  “我们已经向亚乒联表达了很强烈的呼声,因为张继科是青岛本土培养的奥运冠军,在自己的主场打一场漂亮的比赛,无论是对观众来说还是对张继科本人来说,都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李雷表示,目前,青岛市体育局正在积极与亚乒联沟通、协商 ,力争使广大球迷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张继科的风采。其实,伦敦奥运会后,受到各种活动和伤病的影响,张继科一直未能调整到之前的状态,尤其是在刚结束的2013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站公开赛中,他更是爆冷不敌日本选手高木和卓无缘四强。如果回青比赛,张继科能否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重返巅峰也将成为赛事最大看点。李雷介绍,本次赛事得到多家媒体的支持,CCTV-5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同时进行网络直播,以满足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需要。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赛事的票务工作由中演票务通独家代理,目前已经开始接受票务预订,预计春节以后正式出票。为满足广大球迷的观看,票价为四个档次:A级票380元,B级票200元,C级票100元,学生票50元。票务预订网站:http://T3.com.cn,票务预订电话:400-818-33334。团购满30张以上还能享受8.5折优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