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男双决赛 上海王励勤许昕夺冠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 点击数:

    在10月1日晚进行的十一运乒乓球男双决赛中,上海组合王励勤/许昕大战7局,以4:3战胜天津的郝帅/李平,获得该项目金牌。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四人都是国家一线队选手,王励勤/许昕在单打的能力上稍强,两人都已经闯入了本届全运会的男单四强,而郝帅/李平的配合则是更加出色,在今年8月份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两人就联手获得了冠军。

  决赛中,两对选手的发挥都非常出色,首局,王励勤/许昕以12:10险胜,不过接下来,郝帅/李平就以相同比分扳回一局。后面的比赛同样打得非常艰苦,王励勤/许昕每取胜一局,郝帅/李平接着就会将比分追平,最后,比赛进入了决胜局。在决胜局当中,王励勤/许昕的发挥更加出色,他们以11:8取胜,以4:3的总比分战胜郝帅/李平,获得冠军,天津组合获得银牌。在上届全运会上,王励勤曾经与刘杉搭档,获得过该项目金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四川的邱贻可/王建军3:2战胜江苏组合陈玘/单明杰,获得第三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