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队两进争冠组让人刮目 无国乒主力也有春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点击数:

  8月2日消息,本赛季乒超常规赛于上周末结束了争夺,有这样一只队伍,他们没有乒乓球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却连续两年进入乒超争冠组。这就是乒超联赛的大同女乒队,他们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大同队的两位核心人物李晓丹和武杨,都绝非中国乒乓球队的核心主力,经过乒超的锻炼,他们的成长让人欣慰。

 

  目前,大同队的李晓丹以12胜5负排行胜率榜第四位,武杨以11胜10负排行胜率榜第九位。他们的成长得到了大同队主教练卜帮民的认可,两人的出色表现也让教练在排兵布阵上有着足够多的选择。他们将在季后赛中对阵拥有郭跃、文佳和常晨晨的领头羊大连女乒。在李晓丹与郭跃的常规赛交战记录中,双方一胜一负战平,季后赛的争夺会比常规赛更加激烈。

 

  乒超季后赛将于8月4日拉开战幕,在昨天节目的季后赛争冠组对阵中,争冠组排名第四的大同队将于领头羊大连队展开对决,双方的收场比赛将于4日在大同队的主场展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