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强队雪藏主力 山东大同八一进争冠组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最后一轮比赛昨晚落下帷幕,在八一队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八一队曹臻独得两分帮助八一队逆转获胜;在北京队与辽宁队的较量中,辽宁队雪藏了主力郭跃,这样北京队以3-2拿下比赛;大同与山东的较量中,山东队的李晓霞缺阵,山东鲁能队以1-3败下阵来。本轮过后,山东队、大同队和八一队携手进入争冠组。

 

  广州2-3八一 八一队进入争冠组

 

  在双方的第一盘比赛中,八一队主力曹臻以3-0战胜广州队的潘晨欣。第二盘刘诗雯横扫八一队的李佳,双方战平。第三轮双打比赛,广州组合周芳芳/徐洁以3-1李佳/刘曦,广州队成功将比分反超。第四盘比赛,只要刘诗雯拿下曹臻就可以帮助广州队锁定胜局,但是在双方的较量中,刘诗雯求胜心切,以2-3不敌曹臻,双方再次战平。决胜盘中,八一队杨扬横扫广州队的张潇玉,这样八一队就以3-2逆转广州队,挺进争冠组。

 

  北京3-2大连 大连排名冠军北京队垫底

 

  北京队与辽宁队的比赛是长首尾之争,已经提前锁定第一阶段头名的大连队雪藏了主力郭跃,在北京队主场,第一场单打比赛朱雨玲与大连队常晨晨大战五局,最终,朱雨玲3-2险胜,北京队以1-0领先。第二盘比赛北京队主力丁宁上场,乘胜追击的她以3-1击败大连队的文佳。北京队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双打比赛,大连队的常晨晨/李佳燚以3-2拿下了彭雪/李佳薇组合,双方战成1-2,北京队仍领先。大连队文佳在第四盘中扳回一城,她以3-0战胜小将朱雨玲。决胜盘,李佳薇以3-1击败辽宁队的李佳燚,这样北京队就以3-2获胜。本轮过后,大连队排名第一阶段冠军,北京队垫底。

 

  大同3-1山东鲁能 鲁能队第三名大同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鲁能队主场雪藏了主力李晓霞,第一盘比赛,冯天薇作为一单李晓丹。李晓丹以3-1逆转获胜。第二场比赛大同队武杨以3-1击败山东队的李茜,大同队2-0领先。第三盘双打,山东队组合李茜/彭陆洋横扫大同队的刘娟/王璇。第四局单打,大同队武杨力压冯天薇,以3-0横扫获胜。这样大同队就以3-1战胜山东队,本轮过后,山东鲁能队位列第三位,大同队排在第四位。

 

  内蒙古银行2-3山西大土河

 

  本轮比赛中,第一盘单打,内蒙古队的陈梦作为一单在首盘以3-0横扫山西队的饶静文。第二盘比赛,山西队主力郭焱发挥欠佳,她以0-3不敌冯亚兰,山西队以0-2落后。第三场双打比赛,帖雅娜/饶静文以3-2内蒙古队的冯亚兰/姚彦,为山西队扳回一分。第四盘比赛郭焱找到感觉,横扫内蒙古队陈梦,将双方比分扳平。决胜盘,范瑛以3-2拿下姚彦,这样山西队以3-2逆转获胜。本轮过后,山西队排名第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