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陷阱逆转广州 曹臻力克刘诗雯成最大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消息,在昨晚的乒超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八一女乒以3-2逆转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将乒超争冠组的资格牢牢的握在了手中,本场比赛八一女队最大的功臣莫过于独得两分的曹臻了,她在比赛中力克广州珠江刘诗雯,为八一队拿下关键的一分。

 

  赛后八一主将曹臻喜极而泣,在当晚的比赛中,曹臻显示战胜了广州队的小将潘晨欣,之后又赢了广州队主将刘诗雯,曹臻叹言到“世界比赛也没这么难啊。”

 

  昨晚的比赛,最惊险的就是第四盘刘诗雯与曹臻的单打对决,当时广州队已经主场大比分2-1领先,只要刘诗雯拿下这场,广州队就可以争进争冠组了,很可惜刘诗雯没有抓住机会。

 

  赛后曹臻坦言,“刘诗雯今天跟我打时心态不对,可能她也很想赢,毕竟对方赢了双打,2-1领先,其实这场团体赛双打很关键,谁赢谁就会占据上风。我也挺紧张的,但我今天必胜的信念比以前更强烈一些,就算输也不能随便轻易输掉。”

 

  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女子争冠组的比赛将在8月4日、7日、8日进行,按照规则,第二阶段排在第一位的队将挑选首轮对手,“第一名肯定挑会我们吧,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估计是对辽宁吧。”曹臻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