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广州女乒对抗八一 刘诗雯争取拿两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明天乒超常规赛将要战响最后一轮,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最复杂局面,是大同、八一、山西、广州四队同为7胜7负。在这一轮比赛中,广州女乒将要对阵八一队,广州女乒若是想出线,本轮必须击败八一队。

 

  这场比赛,八一队只要再赢一场就能确保稳稳地拿到一个四强名额,但主场作战的广州女队显然不会轻易接受输球的结果。

 

  八一队和广州队在常规赛第7轮中相遇,广州队以3-0大胜八一,广州队上一轮意外输给北京队主要还是自己的第二单打得分能力太差,本轮比赛广州队要想获胜,刘诗雯要争取单打拿两分才行。

 

  按照乒超非常复杂的计算排名的最终方式,需要把四队常规赛相互交战成绩都总共计算起来算小分,确认四支球队里哪两支参加第二阶段的争冠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