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力争入选世乒重证自己 莫斯科失利难释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月8日消息,目前正在广东中山进行集训的刘诗雯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先要打好本月的亚锦赛,接着力争入选世乒赛团体赛阵容,在世乒赛赛场上重新证明实力。

 

  在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上,作为主力出战的刘诗雯跌入谷底。经过2年的努力,刘诗雯从去年年底开始反弹。她被列入中国女乒5大伦敦奥运会候选主力,也入选了多特蒙德世乒赛女团7人重点名单。这次随队来到中山集训,刘诗雯也得到了广东队的特别“照顾”,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关怀备至嘘寒问暖,更不时捎上她最爱吃的广式点心。

 

  其实,对于莫斯科是失利,刘诗雯一直耿耿于怀,“两年前自己作为主力输了,希望通过两年的努力,能够在世乒赛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刘诗雯坦言:“最近整体状态正常,去年年底开始参加了一些国际比赛,状态比之前两年有所回升。我要求自己在比赛中能够尽量发挥,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回升过程,希望可以保持好的心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