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训练刘诗雯成喝水王 丁宁训练之余学英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为了更好的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女队正在积极的进行冬训。近日央视著名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爆料了一些国乒女队军训的细节,郭跃忙着训练、丁宁还要变训练变学英语、刘诗雯则化身“喝水王”。

 

  本次国乒女队军训的目的是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李武军在微博中表示冬训对郭跃来说致关重要,告别低迷的2011,为期待的2012蓄力。丁宁和姚彦现为乒乓球学院的学生,因今年女乒的冬训在北京进行,队员相对有集中的时间,故乒乓球学院特意从上海派老师到北京为她俩授课。

 

  现在,除了冬训强化技术训练之外,丁宁每天还要进行1个小时的英语补习。“在打球和学习英语上,张怡宁都是自己的榜样”丁宁表示。

 

  要想知道中国乒乓球女队的训练强度有多大,看一看刘诗雯每天上午喝多少水就知道了,这么大的被子,刘诗雯一上午至少要喝3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