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爬楼梯郝帅最快 100层全部不超过30分钟完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消息,知道中国乒乓球队最新的锻炼方式是什么?——爬楼梯。从9日开始,刘国梁带领中国男乒队员们来到深圳京基100大楼进行体能训练,每天上午队员们都要进行爬楼训练,而这一爬可就是100层。

 

  “能不能少爬几层”?有人跟教练讨价还价道。与赛场上相比,训练的气氛非常轻松。队员们每天上午都会在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进行1小时的常规体能训练,来到京基100大楼里的国乒队员们,每天都会进行爬100层楼的训练。

 

  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come on!”爬楼训练正式开始。由于队员们个个运动细胞都太好,摄影记者怕拍不到队员登顶的镜头,只能转乘电梯进行追赶。当天第一个爬到楼顶的是郝帅,他用了28分钟。在他之后其他队员们也都到达顶楼,整个过程不超过半小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