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要帮助许昕等年轻队员成长 读书能更充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消息,在中美“乒乓外交”40周年活动上海的纪念活动中,身兼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一职的王励勤表示自己不会离开上海乒坛,他会担当起这个重任,帮助许昕、尚坤这些年轻队员更快的成长。

 

  “这里一直是冠军的摇篮,一代一代传下去,现在传到我这里,我当然必须把新人带出来。总体上,自己的责任和任务比以前单纯作为运动员更大一些。”,王励勤表示自己绝不会离开上海乒坛。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员,往里去年表示自己一方面要保持状态,另外一方面还要帮助许昕、尚坤和雷振华这些上海队员更快地成长,以最好的状态出战全运会。

 

  除了这些任务之外,王励勤还表示会利用学校给自己好好充电,“我现在想着最重要的就是再回交大好好补缺,前段时间国家队训练安排任务很紧,一直没能抽出时间回到课堂去充实自己。可以说,读书是我接下来的重要任务之一,毕竟只有书读好了,才能丰富自己,更好地规划将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