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军训结束汇报 王励勤旗手张继科代表发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2011中国乒乓球队军训闭营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国乒队员们身着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挥舞着有力的军体拳,呐喊着嘹亮的口号。今天上午,为期一周的中国乒乓球队军训结束了,上午的汇报表演,让大家看到队员们的另一面。

 

  汇报表演的旗手是王励勤,护旗手分别是李晓霞和丁宁两位女将,她们是今年表现最好的两位女乒选手,而且身材比较高大,与身高有1.86的王励勤搭配更加协调。仪式中,三位旗手率先走出来,王励勤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虽然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但是这位老将早已是国乒中的一面旗帜!

  

  之后是方阵表演,率先出来的是男队方阵,王皓和马琳引领第一方阵走过主席台。男队走过之后,就是女队方阵,走在女队方阵最前面的是老将郭焱和新星武杨。男女队的法方阵,正步踢起来也都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之后就是运动员代表发言和颁奖活动,今年表现抢眼的张继科代表大家发言。之后刘诗雯、郭跃、丁宁、李晓霞、郭焱、马龙、张继科和李平等人上台接受了先进个人的奖状和证书。至此,中国乒乓球队今年的军训圆满结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