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自曝军训面部被冻伤 直言牺牲再多也值得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即将开始冬训。国乒此次军训于12月14日开始,这段时间正值北京大降温,队员们冒着严寒,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他们的表现得到了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表扬。

 

  蔡振华:最好的一次军训

 

  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1米86的王励勤站在队伍最前方,作为队中的老大哥,身材挺拔的王励勤成为了本次军训表演的旗手,身材高挑的李晓霞和姚彦担任护旗手。

 

  尽管北京昨天的气温只有3摄氏度,但国乒队员们都异常精神。一周的军训,队员们克服了严寒,就连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都表扬了队员们这种不怕苦的精神,他说:“这是我们最近若干次军训中最好的一次军训,特别是女队。以往都是男队强于女队,这次从入场式、军列式、整体来看,女队都比较好;男队也不错,但出了几个小差错。”

 

  国乒领队黄飙表示,在寒冷的冬天进行军训,是对队员们意志的考验。国乒教练组希望通过军训进一步培养队员们的纪律性和战斗精神,希望他们的精神面貌能够焕然一新。

 

  刘诗雯:牺牲再多也值得

 

  本次军训过程中,队员们只是戴上手套、穿上棉鞋,防止手脚被冻坏,他们一直坚持在户外完成了全部军训课程。

 

  军训结束后,队员刘诗雯在微博里爆料,她的脸非常疼,“我的脸不知道是冻伤了,还是晒伤了呢?肤色明显变差了,而且还很疼。7天的军训牺牲了太多,但一切都值得。过程虽然艰辛,但记忆难忘。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最后的汇报演出女队也非常精彩,还有我们的队列班也很优秀。这次的军训很圆满,得到很大锻炼,希望以后保持军人的作风,再接再励!”

 

  据悉,军训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将正式进入冬训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