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应向李晓霞学习 相同的经历不同的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点击数:

  李晓霞2006年开始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期间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也有失败的经历。2007年世乒赛女单决赛被郭跃逆转、2008年北京奥运会榜上无名,这是对李晓霞连续两次重大打击。不过,李晓霞并没有放弃。北京奥运会之后三个月,她就用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证明自己。之后,李晓霞又开始了一段较长时间的低迷,直到这次亚运会才重新振作。

 

  广州亚运会对李晓霞而言,是一次自我救赎的重生。客观上,王楠和张怡宁的退役和淡出,也给了李晓霞更大的空间,她把握住了。这次亚运会,将在很大程度上奠定李晓霞未来两年在国家队的地位。不过,正如施之皓所言,离伦敦奥运会还有近两年时间,一切皆有可能。

 

  如今,刘诗雯的经历与李晓霞颇有相似之处,李晓霞的心路历程绝对有让刘诗雯学习、借鉴的地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望刘诗雯加油,山积而高,泽积而长。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