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劳泽:格林卡葬送欧洲胜利 水谷隼前途无量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 点击数:

    作为欧洲队的主教练普劳泽曾经预测欧亚对抗的第二场比赛的比分是3:2,欧洲队获胜。然 而经过五场激战后,最终的比分确是2:3。普劳泽摸了摸自己的光头笑笑说:“预测总是很困难的,但是我觉得我预测得结果也没有差太远。”

    谈到欧亚第二场对抗,普劳泽分析道:“昨天预测的比分是3:2,结果今天打成2:3也没有太出乎我的意料。今天有1、2场比 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比较遗憾的就是萨姆索诺夫对阵马龙的比赛没能发挥出水平。而你要知道马龙在中国的乒超仅输掉4场比赛,所以应该说按照他目前的上升势头来说,这个结果也正常。格林卡与马琳的比赛很可惜,在决胜局8:5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很 可惜。如果把握住机会还是能获胜的。”

    作为德国队的主帅,普劳泽当然更加看重自己的弟子奥恰洛夫的表现。“对于奥恰的两场比赛我觉得他打得不错,赢得很合理。我比 赛前告诉他就要去发挥水平,演练技术和享受比赛。这次亚洲之行,奥恰在韩国公开赛上进入半决赛,到这两场的发挥我还是很满意。他目前欠缺的地方就是技战术变化上还有比赛经验上。另外鲍姆的表现也不错,他已经有一段时间发挥出这个水平了。我希望通过 欧锦赛,他能进一步确立自己的主力位置。”

    刚刚结束的韩国公开赛,日本的水谷隼爆冷夺得了男单冠军,而这也大大出乎了普劳泽的意料。在现场指导比赛的普劳泽也介绍了决 赛的情况。“水谷隼在韩国公开赛夺冠我没想到。决赛对阵郝帅的那场比赛,应该说他发挥得非常好。郝帅打得也不错,但是他总是 在关键的分数上犯一些简单的错误,这很奇怪。一般中国选手不会出现这些失误,而这些被水谷都一一抓住了。但是郝帅还很不错, 毕竟这些年都保持了世界前十位的水平。”对于水谷隼的表现,普劳泽给予了褒奖。“水谷应该说通过韩国公开赛,发现他进步了不 少,技战术运用更加合理了。相信在今后他会成为国际乒坛的主流力量。”

    2个月后,欧亚对抗赛将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举行,而普劳泽表示届时波尔应该会加盟。“下一站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会也充满 期待,不知道欧洲队会有怎样的调整,一般说来会有TOP5的高手加盟,我想波尔很可能会参加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而关于欧洲队 会考虑派一名土耳其选手参赛的想法,普劳泽回应说,“当地的选手可能也会打一场额外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