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红运当头独得两分 霸气称助北京女乒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消息,2012乒超联赛女团第14轮比赛开打,北京控股队2:3惜败山西大土河队。尽管输球,染着一头“红发”,站在场边的郭焱尤为显眼,染着一头红发的老将郭焱独得两分,状态正佳。赛后郭焱霸气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帮助北京队再夺冠。
 
  在一号主力丁宁膝伤没有上场的情况下,郭焱先是3:1战胜冯亚兰,接着又3:2战胜刘诗雯。凭借顽强的作风,老将郭焱独得两分,将北京控股与山西大土河的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尽管北京队最终仍以2:3落败,但临近季后赛,能有这样的好状态对北京队来说无疑是好信号。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大家的心态都有一些变化,这就是比赛,充满了未知数。”赛后对于失利,独得两分的郭焱仍旧显得十分可惜。
 
  本赛季,漂泊在外多年的郭焱终于回到了母队北京队,然而赛季之初,作为二号单打的郭焱很少能赢得与对方一号单打的比赛。随着联赛的进行,郭焱也逐渐进入状态,帮助北京队在张怡宁退役受首次进入季后赛。“目标肯定是一步一步来,因为现在丁宁的伤势没有太明朗,她自己也是在积极恢复。十天之后淘汰赛,我希望她能够以一个特别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来带动这个队,我也会辅助她,尽到最大的努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进决赛拿到冠军,但是过程会非常艰苦。”郭焱表示,希望帮助北京队再获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