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乒超联赛双打迎首胜 坦言李天一配合打有激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消息,郭焱在本赛季兵超联赛第4轮中赢得一场双打比赛,北京控股集团俱乐部队主场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队,北京队中29岁的郭焱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郭焱奥运会后因伤痛一直处于调整期,状态始终不理想。此前3轮乒超联赛,她出战3场单打、1场双打,无一胜绩。昨晚她率先上阵,迎战对方阵中的新秀李晓丹,以7比11和8比11先输两局。但郭焱并未因此丧失斗志,顽强地连扳两局,其中第4局是在5比9的不利局势下,以12比10逆转险胜。但在7分制的决胜局中,郭焱未能顶住小将的冲击,以5比7遗憾落败。
 
  带病上场的北京队主力丁宁以3比1力克对方阵中的国家队头号削球手武杨,为北京队扳回一城。随后3局2胜制的双打比赛中,郭焱搭档“90后”小将李天一,迎战实力不俗的李茜/冯天薇,以2比1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很感谢李天一,作为年轻队员,她发挥很不错,也给我带来很多激情。”郭焱表示,自己在小将的带动下,求胜欲望更为强烈。
 
  丁宁以3比0完胜李晓丹。北京队以3比1获得本赛季第2场胜利,也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赛后郭焱称,双打获胜非常开心,而自己的比赛感觉也一场比一场好,“上一轮虽然客场输给了李晓霞,但其实比赛状态已经在逐渐恢复。这种感觉是训练中找不到的,必须通过比赛提升。”本场单打虽以两分之差惜败,但郭焱仍表示:“今天打成这样,说明感觉在一点一点找回来。比赛必须要打成这样,才能激起我更强烈的求胜欲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