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拼死争取东京奥运会资格 世乒赛要夺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日本TOP12赛结束,伊藤美诚2-4不敌石川佳纯居亚,但这场失利完全没有打击到伊藤美诚,她依然信心十足,更在接受采访时豪言2019世乒赛要包揽三冠。

 
  1月的全日本锦标赛结束后,其他的日本国家队选手都忙于国内的T联赛等赛事,而伊藤则是完全休战闭关训练的状态,所以她在TOP12赛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尽管最终输给了石川,伊藤却显得女王风范的淡定:“之前我和她的比赛,接发球得分较多,这次能在对拉也得分,让我有了技术提升了的实感,更加自信了!”
 
  今天举行的全日赛三冠王祝贺会,有来自日本体育、财经界的约150人到场为伊藤庆祝。连续两年包揽了全日赛的单打、双打和混双三个项目冠军的伊藤表示,“去年夺得三冠时,还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今年的比赛,自己是以实力获得的!所以意义很不一样。觉得这么多的训练都是值得的。”她说会以“拼死的努力获得明年的东京奥运资格。会带着享受在其中的心情和信念投入进去。”当下的目标是全力在4月的世乒赛争取佳绩:“我完全有机会在世乒赛实现夺得三冠的梦想。”伊藤毫不讳言自己也想在世乒赛击溃所有的中国选手,达成三个冠军的野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