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乒赛直通赛总奖金500万 单打冠军独揽100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2019世乒赛直通赛(又名地表最强12人赛)将于2月28日开幕,据悉,本次直通赛总奖金高达500万元,男女单打冠军奖金各100万。

 
  世乒赛直通赛经过第一阶段的选拔,共选出了孙颖莎、赵子豪等12人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等女乒主力,外加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等男乒主力将全部登场亮相。国乒24将争夺男女队各1个世乒赛直通名额。
 
  国乒直通赛创立于2007年,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是一项意义非凡的赛事。现任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要在赛事上不断创新,为更多的运动员在非奥运年打造更好的舞台,争取更好的表现。去年12月份,刘国梁主席在就职仪式上也曾谈到,东京奥运周期除了要保证夺金任务顺利完成,还要让更多运动员向职业化转型,而本次直通赛正是一次宝贵的机会。
 
  按照赛事方公布的标准,男、女冠军将每人独揽100万人民币,亚军则是50万,入围12强的全部运动员都有出场费,赛事总奖金将达到500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