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乒乓球挑战赛林高远成劳模 刘诗雯女单头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019葡萄牙乒乓球挑战赛于2月13日挥拍开战,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26位球员出战,由林高远和刘诗雯两位主力带队。其中,林高远参加了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比赛,争取冲击三冠王。而刘诗雯则参加女单和混双比赛,也是夺冠热门。

 
  男单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林高远作为三号种子,镇守上半区,将面对俄罗斯的什巴耶夫和尼日利亚的阿鲁纳以及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等好手。与林高远一起直接打正赛的梁靖崑与王楚钦,都被分在下半区,两人有望在第三轮进行内战,而丹麦的格罗斯是赛会的二号种子。曾蓓勋、孙闻、全开源、刘夜泊、徐海东、张煜东、赛林威、牛冠凯、曹巍、向鹏、于何一和徐瑛彬等中国年轻选手,将要先打资格赛。
 
  女单刘诗雯担纲头号种子,将在晋级路上面对日本的早田希娜、中国香港的吴颖岚,半决赛的对手可能是日本的芝田沙季。此外日本的削球手佐藤瞳和加藤美优,分别是二号和五号种子。此外胡丽梅、杨蕙菁、范思琦、李佳原、郭雨涵、张缤月、吴洋晨、蒯曼、黄頴琦、陈熠等将要先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男双方面,梁靖崑/林高远作为二号种子在下半区。曹巍/徐瑛彬、孙闻/张煜东要打资格赛。女双中国香港组合吴颖岚/苏慧音与日本的大藤莎月/芝田沙季占据前两号种子位置,范思琦/杨蕙菁以及蒯曼/吴洋晨出战资格赛。混双林高远/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林高远力拼三冠王,王楚钦/杨蕙菁作为八号种子在另外一个半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