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王励勤两连胜 郝帅4-1马琳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0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第二轮打响,在刚刚结束的D组一场焦点战中,王励勤迎战周雨,最终王励勤以4-2力克周雨,获得小组两连胜。六局比分分别为10-12、11-8、11-7、9-11、11-8、11-7。

 

  王励勤首局与小将周雨缠斗在一起,双方打成了10平。最终周雨连得两分,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周雨依旧不断振臂高呼,比分也4-1占先。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王励勤顽强将比分扳成5平、7平、8平。尾局阶段王励勤一个球略显争议,最终认定大力的球擦边,10-8。此后周雨回球出台,王励勤11-8将局分扳平。

 

  在第三局比赛中,周雨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周雨一度6-4占先。顽强的王励勤将比分扳成6平,之后大力一个回头球候个正着,7-6领先对手。此后王励勤回球下网,两人战成7平。尾局阶段王励勤逐渐恢复往日雄风,强攻之下9-7占得先机。此后他一个幸运滚网球帮助自己10-7拿到局点。最终周雨回球下网,王励勤11-7将局分改写成2-1。

 

  第四局比赛周雨7-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双方战成7平,之后周雨没有能够抓住多拍进攻的机会,反以7-8落后,这个时候周雨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互有攻守,王励勤略占上风。关键时刻王励勤正手下网,最终周雨11-9将局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就展开激烈对攻,可能是比赛耗时太长,场边的计分裁判也换了个人。开局双方战成2平,此后周雨连得两分进入中局。中局阶段王励勤连续得手将比分反超。7-4,在进入尾局前王励勤优势明显。不过随后周雨就用强势进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尾局阶段王励勤在对攻中优势明显,最终11-8取得3-2的领先。

 

  第六局比赛周雨开局3-0占先,旋即王励勤就将比分扳平。随后王励勤顺风顺水,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王励勤始终占据主动。在几次多拍对攻中他都笑到了最后。最终周雨回球出台,王励勤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