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张继科上演大逆转 4-1力克邱贻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3月5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山东诸城举行。首轮比赛由B组的张继科对阵邱贻可,张超对阵方博。

 

  张继科 4-1 邱贻可

 

  首局比赛开局邱贻可即展开凶猛进攻,一度5-0领先对手。中局阶段张继科渐有起色,不过邱贻可仍旧在大多数时间里占据主动。8-2,邱贻可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邱贻可再接再厉,11-2先胜首局。

 

  第二局比赛张继科一扫颓势,开局4-1占先。中局阶段邱贻可一度将比分迫近并最终实现反超。8-5,邱贻可以这样的成绩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张继科抖擞精神,连追三分将比分扳成8平。最终邱贻可反手回球出台,张继科11-9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邱贻可开局3-0领先,之后张继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邱贻可始终稍占上风。尾局阶段开始邱贻可曾经8-5领先对手,张继科耐心咬住牙关与对手周旋,顽强将比分追至10平。12平之后张继科进攻命中,邱贻可回球下网,张继科14-12将局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张继科开局一路领先,一度5-1领先对手。中局阶段邱贻可掀起疯狂反扑,张继科领先优势逐渐被缩小。尾局阶段邱贻可失误有所增多,最终张继科11-8赢得了这一局比赛的胜利,局分3-1占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大开大合,邱贻可一个机会球没有抓住之后张继科4-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张继科始终稍占上风。8-4,张继科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邱贻可失误偏多,张继科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