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夏莲负14岁木原美悠 魏世皓晋级克罗地亚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9国际乒联挑战赛——克罗地亚公开赛继续进行,56岁老将倪夏莲在女单第二轮爆冷不敌14岁日本新秀木原美悠,遗憾出局。东道主球员魏世皓晋级男单16强,迎战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

 
  女单首轮,56岁的卢森堡选手倪夏莲4-2战胜了代表意大利参赛的李响,第二轮倪夏莲0-4不敌日本14岁的木原美悠,木原美悠下一轮对阵中国台北的苏佩玲。代表奥地利参赛的前日本国手浜本由惟2-4输给了日本选手小盐遥菜,小盐遥菜第二轮又以4-3淘汰了头号种子削球手佐藤瞳。第三轮,小盐遥菜的对手是美国的吴月。长﨑美柚、盐见真希、萨马拉、申佑彬、加藤美优、芝田沙季等也都进入了16强。
 
  男单进行了两轮比赛,首轮头号种子38岁的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四局,4-1淘汰了印度的巴汉亚,第二轮4-1战胜了法国的罗兰德,晋级16强。上周在斯洛文尼亚赛夺冠的克罗地亚小将魏世皓4-1战胜了奥地利的莱文科。第二轮,魏世皓4-1战胜了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第三轮庄智渊将和魏世皓相遇,两人的胜者晋级8强。
 
  日本的森园政崇首轮4-1战胜了瑞典少年莫雷加德,第二轮4-2击退俄罗斯的派科夫,他将与户上隼辅争夺一个8强席位。2号种子瑞典的K-卡尔松4-3首轮险胜苏格兰的拉姆加伊,第二轮4-1淘汰了同胞拉尼福尔,第三轮他的对手是法国的阿库组。宇田幸矢第三轮对阵德国的杜达,神巧也第三轮迎战克罗地亚的普卡尔,青奥会铜牌卡纳克对阵瑞典的卡尔伯格。
 
  U21比赛中,日本选手宇田幸矢和克罗地亚选手孙佳怡分获冠军。宇田幸矢决赛战胜了青奥会铜牌得主美国的卡纳克,孙佳怡女单决赛战胜了日本的相马梦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