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发布会:汉森称莱德杯排名第一 西姆击败汉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消息,BMW大师赛开始之前,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在中国媒体面前展示了他们的乒乓球球艺。下一次,或许应该轮到本届冠军彼得-汉森了。实际上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他自诩自己的乒乓球在莱德杯欧洲队可以排名第一位。

 
  星期二,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吴阿顺与德国著名乒乓球手蒂姆-波尔打了一场乒乓球表演赛。从那场表演赛来看,麦克罗伊的乒乓球艺不差。可是彼得-汉森就说他其实才是“乒乓球一哥”。“从莱德杯的角度来说,是的。”彼得-汉森说。
 
  可是彼得-汉森表示在欧洲选手中,他不是第一,因为还有一个更厉害的角色。德国人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
 
  “我被马塞尔-西姆打败了,他明显优于我。”彼得-汉森说,“这个星期五局之中我只赢了一局,因此我回家要好好训练一下,看自己能否在未来与他打一打。然而他真的是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