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团世界杯次轮:国乒女队3-0澳大利亚 两连胜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4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小组赛,女团第二轮中国队面对澳大利亚,陈梦先声夺人后,丁宁轻松赢下单打,又与朱雨玲搭档取得双打的胜利,中国队总比分3-0轻取对手,小组赛拿到两连胜,以头名身份晋级八强。

 

  本届团体世界杯赛,中国女队派出五大主力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和陈梦参赛,力争实现七连冠。小组赛,中国队被分在A组,首战实力一般的巴西队。朱雨玲虽然单打丢掉一局,但还是独得两分,双打与陈梦一起锁定胜局,刘诗雯则轻取对手,中国队首战3-0击败巴西队。

 

  第二场中国队的对手是实力同样很一般的澳大利亚,首场单打陈梦面对塔珀。首局陈梦以11-3轻松先胜,第二局11-7拿下后,第三局11-5结束战斗,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斩获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刚刚夺取乒联年度女子最佳的丁宁出场面对米歇尔。首局丁宁很快打开局面,以11-4先拔头筹。第二局和第三局,丁宁完全控制场上局面,以两个11-3接连获胜,连下三局帮助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场双打对决,丁宁再次亮相,与朱雨玲搭档对阵苗苗/塔佩尔。首局丁宁/朱雨玲就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11-3率先取胜。第二局丁宁/朱雨玲继续压制对手,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丁宁/朱雨玲速战速决,以11-3再赢一局。中国队总比分3-0轻取澳大利亚,获得小组赛两连胜,拿到头名轻松晋级八强。本小组第二,将在澳大利亚与巴西队之间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