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团世界杯首轮:国乒女队3-0横扫巴西 仅朱雨玲丢一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4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小组赛,女团中国队首战3-0轻取巴西队,取得小组赛首胜。尽管朱雨玲丢掉一局,但刘诗雯和陈梦都是直落三局击败对手。本届团体世界杯赛,中国女队派出五大主力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和陈梦参赛,力争实现七连冠。小组赛,中国队被分在A组,首战实力一般的巴西队。

 

  首场单打,朱雨玲打响头炮,对阵巴西队的熊原。首局朱雨玲很快占据上风,一路领先以11-7获胜。第二局朱雨玲失误较多,一直处于落后,追回局点战至12平后,还是连输2分以12-14落败。第三局朱雨玲重整旗鼓,夺回场上优势,以11-6取胜。第四局朱雨玲经历先落后再反超的过程,11-9结束战斗,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刘诗雯出场面对杰西卡。刘诗雯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很快打开局面,以11-4先拔头筹。第二局刘诗雯稍费波折,对手的表现明显好于首局,但刘诗雯毕竟实力胜出太多,还是11-9再下一城。第三局刘诗雯一鼓作气,以11-2结束战斗连赢三局,帮助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场单打,陈梦出战席尔瓦。双方实力差距较大,首局陈梦没有给对手任何立足的机会,以11-2率先取胜。第二局对手的发挥稍有起色,但陈梦还是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陈梦乘胜追击,11-5拿下为中国队锁定3-0的胜局,帮助中国队拿下小组赛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

 

  C组中国队的老对手新加坡,首战东道主阿联酋。首场单打,于梦雨以三个11-2轻取对手。第二场单打冯天薇上阵,首局11-4拿下后,第二局和第三局以11-2接连获胜。第三场双打,于梦雨与李思韵搭档,首局11-2获胜后,第二局和第三局均11-2拿下。新加坡最终总比分3-0横扫阿联酋,第二场小组赛将面对德国队。

 

  D组中国香港首战埃及,首场单打李皓晴先赢两局后输掉一局,但还是3-1击败对手。第二场单打,杜凯栞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获胜。第三场双打,帖雅娜与杜凯栞合作,3-0轻取对手。中国香港最终3-0轻取埃及队,下一场的对手将是朝鲜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