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红衣女乃成都主持人 心仪对象早已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点击数:

  自从无缘莫斯科世乒赛后,已经很久没有王励勤的消息,不过几张惹眼图片再度将这位帅气的乒乓球奥运冠军拉回公众视野中。昨日,网上爆出王励勤和红衣美女前日同游上海世博会的照片,随行的还有王励勤的父母,传言称王励勤好事将近。记者随后调查了解到,红衣女子其实并非网络传言那么神秘,她竟然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抵拢倒倒拐》栏目主持人刘彦池。昨日,尚在上海的刘彦池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谈及与王励勤的邂逅。

 

  照片引发猜想:她是王励勤女友?

 

  据拍到这组照片的南方都市报记者描述,当天在世博园闲逛,准备前往人气爆棚的沙特馆,没想到见到一位红衣美女从沙特馆贵宾通道出来,十分惹眼。正欣赏如花美眷之时,王励勤出现了!王励勤穿着白衬衣和黑短裤,背着一个名牌包包,看起来心情颇好。两人走出沙特馆后就迅速戴上了墨镜,并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随后两人一路步行,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王励勤的父母及另一名年轻女子。那名年轻女子见到有人拍照,马上上前阻止。路上,红衣女子与王励勤的母亲谈笑风生。

 

  高大帅气的王励勤情史始终扑朔迷离。当年与赵薇的事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最终王励勤父母表态“不希望儿子与娱乐圈明星扯上关系”,两人的事无疾而终。此后,又有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赵婷婷公开宣称是王励勤的正牌女友,并在网上公布了两人的私密合影,不过王励勤后来称自己没有女朋友。

 

  如今,王励勤被爆出与红衣女子逛世博会,网友们纷纷猜测,看王励勤父母对待此女子的态度,相信大力哥好事将近了。

 

  “我们就是朋友,碰巧遇到”

 

  王励勤身旁的红衣女子到底是谁?昨日,网友们议论纷纷。记者在网友发帖中发现,有几名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网友似乎认识,有人说:“这女的好像是成都电视台的,看过她主持的几期节目。”记者随后调查了解到,红衣女子的确是传媒圈人士,她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每晚10点半播出的《抵拢倒倒拐》栏目主持人刘彦池。昨日下午,还在上海的刘彦池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她详细解释了这场已被网络炒得沸沸扬扬的世博园邂逅。

 

  “我今天电话都被打爆了,都在问我这件事。”刘彦池说,一早就有同事告诉她在门户网站“榜上有名”,她完全没想到和王励勤逛世博园会被如此“八卦”。“其实本来是我和朋友去看世博会,结果在沙特馆偶遇王励勤,他刚好可以走贵宾通道,于是就带着我走走,朋友相会一路上叙叙旧,没想到竟然被拍到还发了出来。”

 

  刘彦池告诉记者,早在2007年就跟王励勤认识,“不过当时只是打了照面,知道他是运动员,但并不熟。”直到今年主持某商业活动,刘彦池才和王励勤熟络起来。“最近这段时间,我们联系比较多,经常打打电话,有时在网上碰到也会聊天。”刘彦池说,两人的关系并不像网友猜测的那样,“我们就是朋友,碰巧遇到了就聊会儿天,没想到大力他名气这么大,照片一下公布到网上了。”

 

  在刘彦池被朋友告知照片曝光后,她也告诉了王励勤。“大力说很正常,他没觉得有什么,大概习惯了吧。”记者随后联系王励勤,他的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不久他的手机就转入了移动秘书台,看来王励勤也和刘彦池一样,电话被打爆了,不想再被打扰。

 

  “王励勤不错,但我有心仪对象”

 

  “我和王励勤都是单身,不需要顾忌,因为不会伤害其他人。”刘彦池说,这次非常凑巧,但她和王励勤并不怕被人八卦,因为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刘彦池透露,王励勤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像哥哥一样。“我很欣赏他的运动才华,能跟他做朋友很高兴,但是谈不上是男女朋友那种喜欢,至少目前我没有那么多纠结的情绪。”

 

  刘彦池现在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的当红主持人,年轻貌美,追求者甚多。照片上看得出王励勤妈妈很喜欢她,“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家人,也是凑巧吧,他妈妈就说我很有礼貌,挺乖的,其他也没说什么。”刘彦池说,其实之前自己有个男朋友,是做生意的,但已经分手了,还没有开始新恋情的打算。“我现在对做生意的不感兴趣,因为觉得这个行当比较复杂,我希望过简单的生活。”刘彦池透露,她希望找的是一个脾气好、细心、孝顺、生活简单的男子。

 

  听起来,这似乎是为王励勤量身打造的标准。“如果我再说几个标准,恐怕还是跟王励勤符合,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不过我已经有心仪对象了。”刘彦池说,与王励勤偶遇是非常巧合的事情,没想到引发了如此多的猜测。与此同时,刘彦池还否认了网友关于炒作的说法。“我不需要借助他来炒作,这是娱乐圈的手法,我自己也不感兴趣,再说我也不是这个圈子的人。”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刘彦池同事:一场晚会让两人熟悉

 

  刘彦池目前在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主持《星乐汇》、《抵拢倒倒拐》和《时尚魔法学院》三档节目,其中《抵拢倒倒拐》是她出镜率最高的一档节目。昨日,该栏目工作人员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应该是今年春节前的一场晚会让刘彦池和王励勤彼此熟悉。

 

  当时,国家乒乓球队的独家赞助商计划举办一场嘉年华晚会。“晚会的策划人是我,我让刘彦池担任主持人。赞助商邀请了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参加,其中就包括王励勤。”该工作人员介绍说,在那场晚会上刘彦池和王励勤有了进一步了解的机会。“当时他们互相交换了电话,还一起合影,我还开玩笑说,刘彦池以后肯定会找王励勤一起玩。”昨天,该工作人员尚没有时间上网看世博会邂逅照片,但他肯定地说:“我想那场晚会应该是两人关系发展很重要的时间节点。”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