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解约门揭秘:返聘解约助教李向俊 吴尚垠仍未启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点击数:

  上月吵得沸沸扬扬的“韩国KGC乒乓球俱乐部解约教练队员”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韩国媒体报道,KGC俱乐部决定重新启用此前被解约的助教李向俊,但是没有启用主帅徐向吉和主要当事队员吴尚垠的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KGC俱乐部决定重新启用助教李向俊,俱乐部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为了尊重新主帅的意见,决定重新启用李向俊教练”,并称“李教练和选手之间非常信任,有助于调动球队的氛围。”

 

  在上月的MBC乒乓球挑战赛上,俱乐部认为该队主力球员吴尚垠存在“打假球”(原文:不诚实的打法)的嫌疑,至少是“消极比赛”,导致成绩很差。因此俱乐部一怒之下解雇了包括主帅徐向吉、助教李向俊和当事队员吴尚垠等三人。

 

  不过对于解雇助教李向俊的决定,当时就引起了一些争议,按照《朝鲜体育》的说法:在KGC俱乐部,李教练每天负责和队员们的训练和沟通,和球员之间配合默契感情很深,在KGC做出解雇决定不久,韩国国家队举行了一场“直通德国世锦赛团体赛”的选拔,结果KGC的年轻新秀金珉石表现不佳,这位此前刚刚获得韩国全锦赛亚军的年轻新秀最终只获得第九名,当时小将就表示“没有李教练在身边感觉很不适应”。

 

  本次KGC重新启用李向俊也算“顺应民意”,据悉李教练将于下月1日起与俱乐部汇合,但是KGC并没有对徐向吉和吴尚垠的回归做出说明,这意味着吴尚垠继续处于“无东家”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