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不战女乒世界杯 将前往黄石参加国乒庆功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7日消息,在最新公布的2012年女乒世界杯参赛名单中,刚刚随队夺得伦敦奥运会女团冠军的丁宁将缺席本届女乒世界杯,另一位奥运团体冠军成员郭跃将顶替丁宁出战。今年的女乒世界杯将与9月21日在湖北黄石举行。

 

  国乒最初的女乒世界杯名单包括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但在上个月国际乒联公布的名单当中,李晓霞从名单中小时,丁宁则作为卫冕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入围,刘诗雯则作为亚洲冠军参赛。

 

  前日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名单中,丁宁的名字已经不在名单之列,取代她参赛的是另一位奥运团体冠军成员郭跃。据悉,丁宁缺阵是因为奥运会归来后缺乏系统训练,还处于休整状态中。不出意外的话,她将前往湖北黄石参加国乒庆功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