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想体验正宗港式美食:辣鱼蛋和叉烧一定要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23日消息,新科奥运冠军丁宁开启了自己的香港之行,这是她第一次踏上香港这片土地,她表示这一次最期待的就是品尝到正宗的港式美食。

 

  “虽然没去过香港,不过在电视、电影里看到过像维多利亚港这些著名景区,觉得很漂亮,所以对香港印象非常好。”丁宁说道。虽然跟随国家队四处征战,也游历过不少国家和地区,但这之前她还从没到过香港。

 

  丁宁想从美食开始体验,“吃正宗的香港小吃和各种美食是我最期待的。香港的甜品店在北京也有分店,也有不少港式茶餐厅,不过要吃正宗的还是要在香港本地。”说到吃,丁宁颇有研究,“芒果布丁、辣鱼蛋和叉烧是一定要尝试的。”

 

  除了满足自己的胃口,丁宁也也不忘给家人准备礼物。虽说港是“购物天堂”,可丁宁却表示自己“没有非要买的东西”。“看团部的时间安排吧,最想给父母准备一些礼物。”丁宁说,她打算把妈妈好好打扮一下,但自己对所谓的名牌没什么概念,“还得去问问比较懂的朋友”。

  

  据悉,代表团还将访问澳门,此前丁宁因为比赛去过几次,行程匆忙,因此她也希望有机会好好游览一下,用她的话说“感受一下当地的氛围,体验与内地不同的独特文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