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和晓霞场下是朋友 “握手门”大家误会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1日消息,近日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金牌得主丁宁在做客央视访谈节目时,对之后网传的不与李晓霞握手,是对队友的不尊重的问题,丁宁做出了回应。

 

  “我想可能是大家有点误会这件事情了。三名是先上台的,亚军的人先去跟铜牌得奖的去握手,而冠军是跟两个人握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直是乒乓球队的一种习惯。”对于没与李晓霞握手,丁宁正式给出了回应。

 

  对于很多人担忧她与李晓霞之间存在着隔阂,丁宁表示,“其实我觉得没有,因为我觉得我和晓霞当然在场上是对手,但是我们平时是朋友,而且我们当时也还要打团体赛。”

 

  丁宁被很多球迷称为乒乓球李宇春,丁宁表示其实她们倒不是很像,但也有共同点,“其实我觉得不是我们两个人长得有点像,而是两个人可能那种风格上,包括可能我在场上打球的那种气势上,可能跟她在舞台上表演的那种感觉吧,给大家感觉有点相似,都是可能比较外向,比较能够释放自己的那种感觉,所以我觉得可能大家是觉得这方面有点相似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