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打韩国开4小时准备会 丁宁:与晓霞无隔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3-0横扫韩国队进入决赛,中国女乒将在决赛中与日本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打韩国,我们开了四个小时的准备会。”乒乓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这样说,“决赛打日本,我们更不能大意。半决赛日本完胜新加坡,三盘比赛只让新加坡拿下一局,这样的结果,恐怕我们打新加坡也办不到。”

 

  球迷们除了关心战绩情况,还很担心两主将李晓霞与丁宁之间的关系。在此前的乒乓球女单决赛中,由于认为裁判对自己的发球“盯得太紧,判得太狠”,丁宁的情绪一度失控,赛后的气氛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半决赛击败韩国后,丁宁说,“我与晓霞始终在沟通,我们是一个团队,在北京的时候长期住一间宿舍,不存在什么隔阂、不满。”

 

  李晓霞则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插曲,“比赛前,丁宁一直让我帮着看发球有没有问题,我就和她讲,胳膊抬得高容易被裁判认为你在往里抛,我的建议丁宁都听进去了。”说到此前的女单决赛时,李晓霞大大咧咧地表示“我输得更多啊”,“我跟丁宁在大赛决赛中遇到过好几次,我输得更多,不是一样过来了嘛,我相信,她也没事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