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练:打韩国五五分 冯天薇之言疲劳导致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点击数:

  8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日本女乒以3-0横扫新加坡队。

 

  赛后,新加坡队主力冯天薇和主教练井浚泓接受了采访。对于她们的失利,冯天薇坦言:“今天日本队太出色了。比赛很困难,我们没有想到会0:3输球。这是一场意外的失败,但是现在我们会集中精力争取获得一枚铜牌。”

 

  作为一单出场的冯天薇在比赛中输给了福原爱,她分析道:“我想,当我第一场输球以后,其他队友获胜的难度就更大了。对于我个人来说,在赢得女子单打铜牌后,我消耗了太多体能,赢得比赛便更加艰难了。这也是一个心理问题。”

 

  对于新加坡球迷,冯天薇表达了自己的感激:“我们非常感谢电视机前的新加坡观众。他们总是在背后支持我们,现在当我们面临铜牌争夺战的时候,更需要他们的支持。”

 

  随后,记者又询问了主教练井浚泓,球队失败的原因是否正如冯天薇所说,是疲劳所致。对此,井浚泓平静地表示:“我们的队员确实非常疲惫了,但是我们不想以劳累和伤病作为输球的借口。我们应该说,我们是被对手击败的,而不是被疲劳战胜的。”

 

  由于韩国队将在6日对阵实力超群的中国队,因此下场比赛,新加坡女队很有可能将对阵韩国女队。当被问及新加坡队击败韩国队的几率,井浚泓分析:“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事实上,我认为韩国、日本和新加坡都是同一档次的球队。我们只需要打出真实水平,不要有太多杂念。比赛结果取决于球员们的临场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