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正微博与大家共同关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精彩赛事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5-13日,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在江苏张家港举行。大赛即将来临之际,国家队教练刘国正(微博)便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祝福参赛运动员们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参赛的运动员们都能够发挥出高水准,令这次比赛更加的精彩激烈,自然是刘国正希望看到的。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是伦敦奥运会前,国内进行的一次最大的全国性乒乓球比赛,这也将是伦敦行前的一次重要阅兵,届时诸位高手将尽皆登场。

 

  包括王皓(微博博客)、王励勤(微博)、马琳(微博)、郭跃(微博博客)和李晓霞(微博)等顶尖高手的参与,也令这项比赛具备了全国乃至世界顶尖的水准。本次乒乓球全锦赛的规模宏大,共有包括32个队伍385名队员共同参与,届时比赛将分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这七大项进行。届时将先进行单项比赛,后展开团体赛较量。

 

  这次全国锦标赛,亦将是为伦敦奥运储备人才的重要比赛。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这次比赛也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作为国家队教练的刘国正,自然希望在这次全国锦标赛上,运动员们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刘国正便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对即将参加全国锦标赛的运动员们,抱以殷切的祝福“今天全国锦标赛就要开打了,预祝所有参赛运动员能够取得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关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