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樊振东拿下背靠背冠军 文佳横扫福原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13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战罢,男单樊振东连胜萨姆索诺夫和奥恰洛夫,拿下背靠背冠军。文佳4-0横扫福原爱,又与赵岩同伴女双决赛逆转得胜,成为本坐角逐双冠王。男双冠军,则归属德国组合波尔/弗兰斯卡。决赛文佳面临日本名将福原爱,后者半决赛激战七局,才以4-3艰巨击败代表韩国出战的韩颖。与福原爱的决赛,文佳阐扬极其超卓,直落四局就以11-五、11-六、11-7和11-6胜出,轻松拿下女单冠军。

 

  男单:樊振东4-2翻盘镌汰萨姆索诺夫 

 

  男单樊振东镌汰张继科后,成为四强独一的中国选手。半决赛樊振东迎战白俄罗斯宿将萨姆索诺夫,首局进入状况较慢,以3-11先输一局。第二局樊振东敏捷开展还击,以11-2的绝对上风扳回一局。第三局樊振东再次堕入被动,失误较多以4-11败北。尔后樊振东彻底主导角逐,连赢三局以11-八、11-9和11-8逆转,总比分4-2翻盘镌汰萨姆索诺夫,乐成升级决赛。

 

  决赛樊振东的敌手是奥恰洛夫,后者在与老迈哥波尔多争取中,两度后进两度追平,并终极以4-2得胜,六局比分为11-1三、11-七、4-十一、11-九、11-5和11-9。首局樊振东掌控住关头分的机遇,以13-11先发制人。第二局樊振东不屈不挠,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奥恰洛夫以11-6追回一局,不外第四局和第五局,樊振东接连以11-1和11-9取胜,总比分4-1击溃奥恰洛夫,继上周波兰坐夺冠后,拿下背靠背乒联巡回赛桂冠。

 

  女单:文佳横扫李皓晴

 

  女单半决赛,文佳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首局文佳在10平后连得2分,以12-10先发制人。第二局文佳失误偏多,以7-11败北。第三局文佳如首局一样,以12-10得胜,不外第四局以9-11落败。第五局和第六局,文佳没有再给李皓晴机遇,以11-7和11-5连胜,总比分4-2镌汰敌手。

 

  女双:文佳/赵岩3-2逆转日本组合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夺冠

 

  女双决赛,中国组合文佳/赵岩,对阵日本组合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前两局文佳/赵岩分别以3-11和8-11输掉,第三局文佳/赵岩开展还击,15-13取胜后打出气势,以11-8和11-7接连取胜,总比分3-2逆转夺冠,文佳同样成为本坐角逐双冠王。

 

  男双决赛,德国组合波尔/弗兰斯卡以3-2击败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黄晟晟夺冠,五局比分为11-八、7-十一、8-十一、13-11和12-1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