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张继科领衔樊振东等男单晋级 男双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3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日争夺,张继科领衔樊振东和周雨晋级男单16强,女单文佳、赵岩和胡丽梅携手闯关。男双张继科/周雨、马特/翟超出局,樊振东/梁景坤跻身八强,女双文佳/赵岩淘汰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

 

  张继科此前因伤退出世界杯赛,本次德国公开赛复出参赛。男单首轮,张继科面对一位埃及选手,直落四局以11-6、11-5、11-6和11-7胜出。第二轮迎战土耳其选手,张继科以4-1获胜,五局比分为11-4、11-6、11-9、7-11和11-8。1/8决赛,张继科的对手是克罗地亚的加西奇。上周刚刚夺取波兰赛冠军的樊振东,首轮苦战七局才以4-3淘汰法国选手萨里夫,七局比分为12-10、9-11、11-4、9-11、9-11、11-8和11-5。第二轮樊振东提升状态,4-0完胜奥地利队哈贝森,四局比分为12-10、11-5、11-9和17-15。1/8决赛,樊振东将迎战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周雨首轮4-0轻取俄罗斯选手卡特科夫,第二轮4-2淘汰韩国选手金桢勋,顺利跻身16强,将在1/8决赛中挑战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梁景坤首轮2-4输给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后出局,波尔、水谷隼、庄智渊和松平健太等名将,纷纷告捷。

 

  女单方面,五位中国选手出战正赛。文佳首轮4-1击败匈牙利好手洛瓦斯,赵岩苦战六局以4-2淘汰一位日本小将,刘高阳以4-2力克德国选手索尔佳,削球手胡丽梅4-1击败德国选手单晓娜,张蔷则以3-4憾负德国名将吴佳多。第二轮文佳乘胜追击,4-1拿下韩国选手全智喜,胡丽梅4-0轻取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赵岩4-3力克波兰赛冠军韩国选手徐孝元,不过刘高阳3-4负于西班牙名将沈燕飞,中国女单三人跻身16强。1/8决赛,文佳对阵法国选手李雪,赵岩的对手是日本的森园美笑,胡丽梅将挑战沈燕飞。

 

  男双首轮,张继科/周雨对阵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晟晟,首局11-5胜出后,第二局和第三局分别以7-11和11-13落败。尽管第四局以11-8获胜,但决胜局张继科/周雨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2-14失利总比分2-3被淘汰樊振东/梁景坤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利文特索夫/帕科夫,前两局11-6和12-10拿下后,第三局7-11失利,第四局14-12胜出,总比分3-1过关,八强战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金玟石/徐贤德。马特/翟超面对德国组合波尔/弗兰斯卡,连输三局以8-11、10-12和9-11失利。

 

  女双首轮,唯一打进正赛的中国组合文佳/赵岩,面对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直落三局以11-9、11-9和11-6胜出,打进八强将迎战奥地利组合索尔佳/波尔卡诺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