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池不再避谈大力 外向女孩自曝甜蜜恋爱细节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点击数:

  年过三十,王励勤才终于收获自己的爱情。幸运女主角是位女主播,来自四川达州,比王励勤小9岁。这些都在恋情曝光的最初,让刘彦池承受了巨大压力,网友更是直接以“世博红衣女”相称。

 

  2010年8月底,王励勤与母亲、姐姐一起去世博园沙特馆时,与眼尖的游客不期而遇,很快一组照片就被传到了网上。照片中还有另一位始终不离左右的红衣女子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后来,被证实她正是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的女主播刘彦池。

 

  几个月后,2011年1月1日,星尚频道全新力推的新节目《美食大王牌》中,刘彦池正式亮相上海荧屏。背井离乡来到上海,最初的刘彦池似乎对王励勤非常依恋,对王励勤的家人也以“亲人”相称。随着恋情浮出水面,一夜间备受关注的刘彦池也低调了很多,已很少在微博上记录她与王励勤的交往。

 

  刘彦池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在2007年凤凰卫视的中华小姐评选中出道,也曾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挑战主持人》节目。加盟成都电视台后,主持过《抵拢倒倒拐》、《成美星乐汇》、《时尚魔法学院》等节目。1.71米的高挑身材,让她在一众女主持中非常突出,立刻就与几位或小家碧玉、或清新可人的沪上女主播区别开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食大王牌》节目播出之前,刘彦池还在《娱乐情报站》中客串过嘉宾主持,一袭红衣亮相的她抢走不少风头。

 

  在节目中,刘彦池和其他几位美女主持大谈自己对鞋子的收藏心得。性格外向的她还自曝与王励勤的恋爱细节,透露大力曾经送给过她一双拖鞋。“好像是他在国外旅游吧,然后看上了就买给我,算是拖鞋,不过是那种能穿出去的那种,露脚趾头的。”刘彦池口中的那个“他”就是王励勤,“可能是他觉得我平时穿高跟鞋太久了,会很痛,于是就买了双平底的拖鞋给我。”

 

  相比世博会期间的遮遮掩掩,刘彦池这回丝毫不再回避。当被主持人追问王励勤喜欢女友穿什么样的鞋子时,刘彦池不假思索地回答,“他平时肯定穿运动鞋比较多了。他不太喜欢高跟鞋吧,喜欢平底凉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