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队深圳训练购物打高尔夫都不误 今日转站厦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深圳练习“爬楼梯”,他们选择了深圳京基100大楼作为调整训练的地点。据悉,选择这栋大楼得益于刘国梁与京基集团董事长“华哥”的私人交情。

 

  因为前段时间队员们刚刚结束了一个月的比赛,回到北京之后又马上进行的军训。队员们不论是在身体还是精神上都有些疲劳,为了给即将到来的冬训做准备,刘国梁选择让队员在京基100大楼进行冬训前的体能训练。

  

  爬楼梯是体能训练中常用手段之一,也是运动员最害怕的训练之一,爬楼有助运动员增加腿部训练,1层爬到100层对他们是挑战。

 

  在结束了京基100大楼的体能训练之后,今日中国乒乓球男队将结束在深圳为期四天训练,转战厦门。在深圳的日子,运动员们除体能训练之外,还在深圳购物、理发、打高尔夫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