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张继科马龙遭爆冷 樊振东获三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镇江打响。男单进行了三轮比赛,张继科和马龙先后遭小将爆冷,老将王皓更是遭遇两连败,上升势头强劲的新星樊振东则表现出色,豪取三连胜。在此前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共有20位队员参赛,最终选出6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结果郝帅、梁靖崑、程靖淇、林高远、周雨和孔令轩6人晋级。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大循环赛制,第一阶段晋级的6人与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樊振东和闫安等6名主力一起进行大循环赛,冠军将直通东京。

 

  首轮比赛就爆出冷门,大满贯的主张继科意外1-3不敌小将梁靖崑,其中第四局战成13-15,总教练刘国梁认为张继科精力不集中导致输球;马龙对阵小将程靖琪,结果他3-0(11-5、11-5、11-5)轻松完胜;老将王皓3-1击败林高远,许昕同样3-1战胜小将孔令轩;新星樊振东苦战五局3-2险胜周雨;老将郝帅3-1击败闫安。

 

  次轮比赛,马龙直落三局轻取孔令轩,张继科找回状态,同样3-0击败小将周雨,在一场老将的比拼中,王皓1-3不敌郝帅,另外一场新星的较量,樊振东苦战五局3-2险胜闫安,另外梁靖崑3-2击败程靖琪。

 

  第三轮,马龙也首遭败绩,他意外1-3输给小将梁靖崑,王皓以1-3不敌同门师弟樊振东,继总决赛后再度输给对方,遭遇两连败,状态回勇的张继科3-0的比分击败闫安,在一场两个左撇子的较量中,直板打法的许昕3-1力克横板选手郝帅,林高远3-0横扫孔令轩。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15点将进行第二天的比赛,届时男单再展开三轮的较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